学校召开第三届教学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1


为全面深化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2024111日,学校召开了第三届教学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校长吴韬、副校长汤磊等教学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汤磊主持。

由于部分委员的工作变动,本次会议调整了三名委员,分别为调整汤磊为副主任委员,附属周浦医院院长林研、附属崇明医院院长杜青为委员。

教务处处长王莉通报了《威斯尼斯人60555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情况报告》。招生办公室主任陆文华通报了2023年招生总结报告。教务处副处长蒋淑敏通报了《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吴韬在会上讲话,他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重要工作,并特别指出,学校于2023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对学校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学校事业迈上新征程;进入“十四五”中后期,学校将围绕上海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十大专项计划,在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中聚焦健康管理和智能医工两大重点学科领域开展建设;学校也将加强校院一体化建设,希望附属医院的老师们能更多地参与到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中,校院一体共同提升全体师生的幸福感。

委员们在会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他们肯定了三个报告的质量,并祝贺学校高质量高标准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同时,针对学校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改进的措施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学校将立足新发展阶段、结合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深入思考和谋划人才培养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学校教育学改革,服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