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护健康、启新程” ——学校隆重举行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典礼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49

山高阔再扬帆青春逐梦赴未来。113日,威斯尼斯人60555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典礼北苑2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威斯尼斯人60555副校长汤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海涛、浦东新区卫生学校校长傅益飞、松江区卫生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陆琴、黄浦区卫生学校副校长周惟喆、上海医药职工大学运维与开发部主任许敏崇明区卫生学校培训办科员唐悦等教学点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负责人、班主任以及126名毕业生代表出席典礼。同时,本次典礼采用线上同步直播,2024届全体毕业生及其家人好友,齐聚云端盛况。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谷芳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姚谷芳宣读2024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孙海涛及教学点负责人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

康复治疗学专业朱文吉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他分享成长心路历程,感恩母校,感谢师长。他始终牢记“厚德至善、健行康民”的校训,号召所有的毕业生用奋斗开创美好未来

汤磊为荣获上海市成人高校各类优秀称号的教师、管理者、班主任、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

最后,汤磊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和美好期许!他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对尽心竭力教书育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于默默支持家人们表示敬意!他赞扬同学们在大上海保卫战中最美逆行敬佩同学们工作学习两手抓、两手硬汤磊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在新时代、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为指引鼓励大家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嘱咐同学们正青春——青年要恪守岗位奉献,助力健康中国“扬帆”;护健康——青年要勇担复兴重任,推进健康中国“破浪”;——青年要坚持终身学习,守护健康中国“远航”。他勉励同学们,要坚持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要守住“厚德至善”的健康之训,要勇担“健行康民”的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典礼尾声,汤磊开启了由全体毕业生为母校准备的“惊喜盲盒”,一张张笑脸诉说了在上健医就学的点点滴滴。师生深情合唱《一起向未来》,在优美的旋律中,毕业生正式告别美丽校园,振翅高飞、奔赴远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