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法国游学项目行前会议

作者: 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6

111日,药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法国游学项目行前会议。院长徐一新、党总支副书记叶婧、专任教师熊野娟、带队教师袁恺文以及游学项目16名同学参加会议。

2024123日至225日,药学院16位本科生将赴法国蒙彼利埃大学、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参与为期一个月的游学项目。会议上,徐一新从交通出行、课程学习、考核要求、饮食住宿、突发事件处理等多个方面,详细阐述出国注意事项,表示学院会作为学生外出期间的坚实后盾,为学生提供帮助指导。叶婧就团体出行提出相应要求,强调作为中国公民必须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将安全意识放在第一位,始终保持集体意识、大局意识,在外严格遵守带队老师的各项要求,保持与带队老师联络沟通。

此次行前会议,进一步帮助学生做好出国前的各项准备,增强学生游学的自信心和安全感,学生们表示,在法期间,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上健医学子的风采,为学院中法人才培养合作项目深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