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2024届临床医学专业就业推进会暨双选招聘会

作者: 来源: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助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让学生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15日,临床医学院在北苑1号楼500会议室举办“2024届临床医学专业就业推进会暨双选招聘会”。华山医院、瑞金医院、上海国龙医院等单位的人力资源部、科室主任、教学主任参会,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瑾琰、辅导员代表和2024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由罗瑾琰主持。

罗瑾琰代表学院师生对参会的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员2024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情况,并再次感谢各单位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招聘会上,华山医院、瑞金医院和上海国龙医院等用人单位代表分别介绍医院情况。华山医院的检验医学科关明主任从检验医学科基地、检验医师培养和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全科医学科顾洁医生重点介绍了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瑞金医院全科医学科的董建菁主任从瑞金医院的现况、重点学科与特色学科、全科师资团队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上海国龙医院作为民营医院代表,郭瑞赜书记重点介绍了医院特色学科和人才培养情况。

最后,各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在会议现场进行一对一双选。此次集中宣讲会在加强校院合作的同时,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促成了学生的签约。近期,学院与各用人单位开展紧密联系与沟通,更好地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机会和资源。接下来,学院将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为毕业生创造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